close

這部真的太妙了,我把他歸類於醉後大丈夫的同類。圖片上表情很蠢的兩人就是此部主角.......跟大麻菸壺XD

劇情講述一對人生loser姊弟在家門外遇到來自未來的人被撞死,沒錯,你沒看錯,就是未來人突然出現在路中央被車撞死,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穿越地點要慎選。

未來人手中有一個大麻菸壺,而且上面還寫中文!穿越菸壺可不是亂翻的XD吸了就可以穿越,這什麼智障劇情啦XDD

於是主角們當然就穿越囉,不過,包裹在智障劇情下的,其實是呼籲人們珍惜當下啦,並竭盡所能諷刺各年代的荒謬現象。一開始他們穿越到18世紀(大概吧)的美國,當時女性地位低下,憑空出現的兩人各自有迥異的境遇——姐姐被當成女巫,loser弟被當成大城主公子,受到男村民敬重,女村民愛慕。劇情把當時的人們描繪得超白癡又迷信,女人不管發表什麼意見都會被也很蠢的男人巴頭XD

經過一番努力姊弟倆總算把菸壺修復,然後到了原始人的世界XD超man的原始人讓姊姊過超爽,飢渴的女原始人則快讓弟弟精盡人亡,分分秒秒啪啪啪好不快樂XDD

兩人得遭遇在18世紀與原始社會可說完全相反,後來他們決定去雅典,因為有好好吃的凱薩沙拉,好吧,這理由我接受XD

希臘人根本派對趴,酒水免費喝到飽,跟男跟女做做做一夜好覺到天亮,結果醒來發現可能不小心互相也做了.....

如今,他們終於覺得應該要去做有意義的事,所以去找Michael Jackson,試圖從壞老爸那裡綁架他,扭轉麥可成為猥褻兒童的未來XD

扮成這樣真的很有事耶XDD

他們稱職地扮演一對好父母,認真工作,照顧麥可,但最後仍受不了這樣的生活,體認到父母並不是那麼好當。

中間略過,因為我覺得有點無聊,我要低級白癡劇情啊XDD總之他們最後終於到了菸壺來的未來。

那個未來被無良企業壟斷,紫外線爆強,所以要做好防曬,而且流行中國口音XD

 

穿越菸壺就是為了改變這個世界而製造的,這是其中一位壞人,他演過很多戲,我很久以前第一次看到他的鼻子就記住他的臉了,但我始終不知道他的名字XD

結局當然打倒了壞人,平安回家。雖然這部超低能,但我覺得其實滿發人省思的。

Loser弟弟對生活不滿,總覺得生錯時代。其實大多數人都這樣想過吧,想逃離原本的生活,想變成另一個人,想到誰也不認識自己的地方重新開始,然而,這樣真的就會一切順利嗎?真的就能過一個夢寐以求的人生嗎?

姊弟倆最後覺得還是自己的年代最好,珍惜當下。

可是這部只有三集就結束啦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ttleasski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